竞技风暴

泰达队友关注蒿俊闵 慨叹陈涛吃独食浪费战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59 今晚报
泰达队友关注蒿俊闵慨叹陈涛吃独食浪费战机(图)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昨晚的中日比赛中,蒿俊闽(上)第一次获得了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而在千里之外的天津,泰达队的队员们也都在电视机前关注着这个小兄弟的表现。“就是出场的时间太短了。”队友们这样说道。

  尽管最近几天泰达队的训练已经开始上量了,但是昨晚大家还是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国足与日本队的比赛。“其实我们也是想看一看小蒿能不能上场。”老队员于光告诉记者,在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大家聊到晚上的比赛时都认为小蒿肯定有上场机会。作为蒿俊闽在泰达队的室友,于光对小蒿在场上的表现是非常关注的。“可惜的是,小蒿上场时间太短了,而且刚上场日本队就扳平了比分,这多少会对全队的心理造成不利的影响。”于光认为由于当时国足全线退防,所以小蒿没有能够发挥出自己在进攻方面的特点。“其实小蒿还是获得了一次反击机会,可惜陈涛没有将皮球传给他而是选择自己打门了。”于光分析道,“如果将皮球过渡给小蒿组织一下,效果会更好。”

  队友们的关心让身在韩国的蒿俊闽也受到了很大的鼓励,他说:“虽然只在场上踢了7分钟,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我会永远记住这7分钟的。作为国家队里的新人,我的任务就是多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蒿俊闵 相关网页约45,08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