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李玮峰冒雨陪练 球霸训练场上霸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5:16 竞报

  本报记者韩国大田报道 这两天,大田似乎进入了雨季。在前天一场阵雨之后,昨天当地又下起了一场暴雨。即使下雨,国足赛前的训练并没有因此而耽误,而已经无缘东亚四强赛的李玮峰,依旧出现在国足训练的阵容里。

  在李玮峰被禁赛两场的处罚决定出台后,曾有消息说他将离开国家队回国,参加今天在澳门进行的深圳队与巴塞罗那的商业比赛。但是,昨天国足在大田体育场外场冒雨训练
时,第一个走进场内的国脚却正是李玮峰。已经绝缘四强赛的他与平日并无别样,仅仅是在对抗时被首次分在了替补一组,但他的脸色看上却非常平和。因为中韩之战鲁莽行为在队内进行检讨后,李玮峰在训练中也相当卖力,让人不禁想起“球霸”事件后,他在上月香河国足集训时曾作过同样的“秀”。

  虽然身在替补一组,但心态已经放松的李玮峰不仅防守依旧稳健,而进攻也相当锐利,有一次他甚至从后场带球连过多名队员、快速奔袭到前场来了一脚大力射门。这一情景惹得观看训练的中国记者都不约惊呼:“球霸就是球霸,在场上就是有霸气!不过,他的霸气要是只用在踢球上就好了!”

  从中国男足昨天训练时排出的阵容来看,国足很可能维持和打韩国队时基本阵容来对付日本队。

  不出大的意外,除了由张永海顶替禁赛的李玮峰,王亮替代禁赛的曹阳,中国队很可能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排出352阵容:守门员李雷雷;后卫张耀坤、季铭义、张永海;中场孙祥、赵旭日、李彦、王亮和陈涛;前锋谢晖和刚刚被“平反”的郜林。届时,也可能因为日本队攻击上的压力,孙祥和王亮后撤,而使阵型变成532。

  作者:小强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63,0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