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日本队根本不用动员 国足队员信心百倍抗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2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 苗卫国来源:

  本报韩国大田专电(特约记者苗卫国)谈到今天两场对日本队的比赛,杨一民表示:和日本队的比赛不用动员,中国队的表现肯定会更加积极主动。

  由于今天对日本队的比赛关系重大,杨一民在全州看完女足比赛后又返回大田督阵
。对于这场比赛的要求,杨一民说:“形势摆在这里,打日本队,我们的球队肯定不用动员,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更加精彩激烈,绝对不能在气势上输给日本队。”李玮峰和曹阳的停赛,冯潇霆的伤病,让朱广沪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对此杨一民说:“困难大家都看到了,但再困难也要勇敢去面对和日本队的比赛。我的要求就是放开打,什么也别想,能打到哪儿就打到哪儿。”

  杨一民强调,日本队在输给朝鲜队后,也想赢下中国队,这种时候谁也不能退缩,要从斗志上比和韩国队比赛时更顽强。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59,21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