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搅黄破韩好戏 昨日为中国队招来两张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男足差点改写27年逢韩不胜的耻辱记录与其说是被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的“昏哨”给搅黄了的,还不如说是被“球霸”李玮峰打骂出的两张红牌给破坏掉的。先进1球的朱家军在被罚下三人后以少打多,在东亚四强赛揭幕战中被东道主韩国队1∶1逼平了。在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0∶1不敌朝鲜队。

  作为中国队队长,李玮峰仍是那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一着急就上火。昨天在与韩国
队的比赛中,又是因为他火气太大,为中国队招来了两张红牌——一张给了郜林,一张给了他自己。李玮峰无疑是中国队昨天未能终结“恐韩症”的罪人。

  红牌一:推倒对手误伤郜林

  比赛刚开始3分钟,孙祥的左路突破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孙祥准备罚球时,在禁区中路准备抢点的李玮峰在与柳径烈抢位置时,用右手推对手脸部,柳径烈顿时倒地,比赛暂时中断。日本主裁在征询边裁的意见后,竟莫名其妙地给了中国队18号郜林一张红牌。郜林当时与李玮峰站得较近,但他没有任何犯规动作,惟一的解释只能是主裁和边裁误把郜林当成了李玮峰。

  红牌二:咆哮主裁被罚出场

  郜林冤枉吃红牌并未让李玮峰以此为戒,他火气也越来越大,在比赛中多次与裁判争执。第80分钟,西村雄一误判给韩国队一个点球,并将有些无辜的曹阳红牌罚下。此时,李玮峰马上上前质疑主裁判罚,并冲主裁大声吼叫,他马上被主裁黄牌警告。在李雷雷神奇地将李东国的点球扑住后,情绪失控的李玮峰再次冲主裁大声怒吼,并出言不逊,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出场。

  作为场上队长,李玮峰遇事一点都不冷静,他应向两天前的姚明学习。在队友和对方发生冲突时,熟悉篮球规则的姚明显得非常冷静。这一点,作为队长的李玮峰一点都不成熟。本报记者黄一可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54,1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