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胜在过程中国胜在比分 李章洙:朱广沪非常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韩国大田专电(特约记者苗卫国)作为中国足球的老朋友,李章洙昨天来到比赛现场并点评了本场中韩大战。

  赛后,李章洙立即陷入了中国记者的包围圈。谈到整场比赛,李章洙肯定了中国队的表现:“由于郜林的那张红牌,这场比赛并没有反映出中国队和韩国队的真实实力。从比分上来看,中国队胜利了,但韩国队是过程的胜利者。中国队的进步不小,打得非常团结。

  李章洙对朱广沪的能力非常看好,“他确实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执教深圳健力宝取得了中超首个冠军。现在他执教中国队,在人员不整等困难的情况下,能指挥中国队率先敲开韩国队的大门,确实令人信服。我认为,在他的执教下中国队的进步将会更大,前景肯定非常光明”。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19,7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