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朗哥展望退役生活:打网球喝啤酒 和孩子玩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2日电 和女朋友开开心心打场网球,时不时喝点自己喜欢的啤酒,做做健身运动保持身材,和孩子们玩游戏,总让他们赢。即将在24日环法自行车赛结束后退役的阿姆斯特朗,这样对他将来的生活进行展望。

  阿姆斯特朗是环法赛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他曾身患癌症,但最终恢复健康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上。他一直刻苦训练,造就了他今天辉煌的成绩。

  阿姆斯特朗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我将去面对新的生活,那将是我以前没有经历过的。”

  24日将进行环法赛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大家都期待着目睹阿姆斯特朗连续第七次登上环法赛总冠军的领奖台。

  九月份,阿姆斯特朗将度过自己的34岁生日。他对记者说:“对于我来说,只要我认为是对的,我就会去为它而奋斗。”

  “现在我已经34岁了,退役后我将有很多时间去生活。当然,现在我有一点紧张,还不知道怎样去安排我的时间,我将会怀念我的运动生涯。不过我会重新找到目标,因为我的个性就是喜欢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阿姆斯特朗还十分喜欢喝啤酒,不过啤酒会使体重增加,为了比赛,他不得不忍痛割爱。

  “当你是运动员时,你的体形是保持得最好的时候。你时刻处在运动状态,你的感觉会非常好。当你到了40岁时,人会慢慢发胖,那时候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