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连败陈忠和着急 对方主帅:中国队不是这种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5:22 中国青年报

  中国女排的连败,让陈忠和着急,但没有影响到队员的士气。

  今天,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中国女排0∶3负于意大利队。其中在首局比赛中还曾以0∶10大比分落后于对手。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自开赛以来,中国队两战皆负,且输得都非常狼狈,全然没有了去年雅典奥运会上冠军队的霸气。

  陈忠和在赛后显得相当沮丧,他只是重复着前一天中国队输给古巴队时的评价:“队员都太急了。”

  雅典奥运会之后,中意两队交手3次,意大利队保持全胜。今天的比赛,中国女排未能“雪耻”,反而溃不成军。

  意大利队主教练波尼塔在赛后也对中国队的表现大感意外,“这不像是中国队,她们不该是这种水平。”

  今天的比赛,陈忠和可谓使尽了招数,他几乎没有坐着的时间,不停地向队员面授机宜,不停地调兵遣将,但效果甚微。

  “心态不正、发挥失常”,中国队一次次在相同的地方栽跟头。陈忠和承认,问题必须要解决了,但原因到底出在哪,问题该怎么解决,他说这些都还需要全队的总结和反思。

  但队员们似乎还没有把问题看的很重,队长冯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失利不会影响全队信心,本来比赛就是锻炼为主,我们正在争取找到办法来解决存在的问题。”

  本报日本仙台7月14日电

  作者:特约记者 白智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