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健力宝两家联手围剿 国足集训计划又被打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可)东亚四强赛是国足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但尚未出兵,他们的集训计划又一次被打乱:在鲁能和健力宝的两家俱乐部的联手“围剿”下,国足集训时间从7天缩减为5天,地点也被迫从沈阳改为香河。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21日结束本阶段的比赛后进入休赛期。考虑到由于7月末北京天气炎热,不适于国家队集训,而沈阳恰与举办东亚四强赛的韩国气候相仿,所以中国足协
原定将国家队22日到28日的训练安排在沈阳进行。国家队和沈阳方面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但鲁能与健力宝两家俱乐部却成了国足正常集训的“障碍”。为了备战亚冠联赛八强战,这两支球队希望将9月10日的中超第21轮比赛提前至7月24日进行,而这种安排将直接导致众多国脚无法按时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在与足协联赛部沟通的过程中,最终还是国足方面做出了让步:同意将集训推后至7月25日开始,但这样一来国足的集训将只剩下5天时间。而由于国足必需从北京出发前往韩国,如果集训地点定在沈阳,国足无疑又将失去一天的训练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国足最终放弃了在沈阳进行集训的想法,香河再次成为国足的集训地。昨天,国足领队朱和元给沈阳足协打去电话,对国家队临时爽约表示了歉意,并对本已准备迎接国家队的五里河体育场和住宿酒店表示了感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