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遭遇三变:时间推迟 地点改址 伤号被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时间推迟 地点改址 伤号被换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张晓敏)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即将从22日开始的国足集训发生了改变,集训时间推迟到25日,地点也最终改为了香河基地。足协此举完全是为了避免队员遭受不必要的长途奔波,抓紧最后的时间备战东亚四强赛。

  此前国家队原定的集训计划是从22日开始,但考虑到多名国脚缺席参加中超联赛补赛,集训的效果肯定受影响,因此国足教练组经过讨论,决定将集训时间推迟到25日。时间推迟后,国足的集训地点也受到了影响。此前,大连、秦皇岛、青岛和沈阳都是朱广沪的备选,但从25日开始集训到29日前往韩国,时间已经不允许国足在旅程上浪费时间。经过慎重考虑,昨天足协决定将集训地点放在香河基地。这样做,不仅节省了时间,同时国足的训练装备和器材都还留在基地,这也减少了后勤的工作量。

  除此之外,由于两名主力中场肇俊哲和郑智的受伤,国家队教练组在13日上午决定以周海滨和曹阳作为替换入选,足协外事部已经把换人申请传真给了本届赛事的韩国组委会,预计今明两天将得到明确答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