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遭遇骨折情绪低落 错过东亚四强赛将准备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01 城市快报

  孙天娃

  辽鲁大战,辽足每个为荣誉而战的球员都应被称作是英雄,特别是肇俊哲。当所有人都沉浸于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中时,小肇却接到了医院的通知单:右侧第9根肋骨骨折!

  昨天,小肇分别到沈阳市202医院、骨科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最后得出的结论同为:
右侧第9根肋骨骨折,这次伤至少需要休养一个半月。“这期间的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包括东亚四强赛,我都不能参加了。”小肇的心情稍显郁闷,毕竟赶上了国家队比赛期。不过,小肇还是很轻松地表示,实在不行就趁这个机会准备一下10月份自己的人生大事———婚礼。

  特约记者孙天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肇俊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