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好趁这机会筹备婚礼 肇俊哲骨折祸福双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13 沈阳晚报
正好趁这机会筹备婚礼肇俊哲骨折祸福双至(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辽鲁大战后,当所有辽足队员都在感慨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时,小肇却接到了医院的通知单:右侧第9根肋骨骨折!尽管伤病让小肇郁闷不已,但他还是苦中作乐地表示,可以趁这个机会准备一下自己的婚礼。

  辽宁队败走山城后,俱乐部与全队作了一次沟通。以董事长赵本山为首的俱乐部官员当着全队的面澄清了一些传言,正是这次“话聊”解除了队员心中的死结。作为全队的精神领袖,肇俊哲也在赵董事长面前承诺:绝对会捍卫辽宁队的尊严,拼下每一场比赛!正是有了信任作基础,对阵山东鲁能前,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准备会上宣布:肇俊哲成为辽足副领队!

  小肇在对鲁能队的比赛中,一直拼到受伤才不得不提前退场。昨天,小肇分别到沈阳市202医院、骨科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最后得出的结论为:右侧第9根肋骨骨折。据小肇本人称,这次至少需要休养一个半月,大概要到9月初才能复出,“这期间的联赛和国家队比赛,包括东亚四强赛,我都不能参加了。”虽然伤势较重,但与身上的伤比起来,小肇的心情更显郁闷,毕竟球队刚有起色,又赶上国家队的重要赛事,这个时候受伤换谁也够上火的。但小肇还是苦中作乐地表示,伤只能靠时间来养,实在不行就趁这个机会准备一下十月份自己的人生大事———婚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肇俊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