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明确两大法宝应战土耳其 简捷与速度将成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13 今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青队来到明晚赛场乌德勒支加尔盖瓦尔德球场,进行了世青赛开幕前的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虽然这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但用简捷和快速两大撒手锏对付首个对手土耳其队的克氏战术已经初显轮廓。

  中青队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傍晚7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这与明天比赛时间基本相符,而土耳其队的适应性训练比中国队早一个小时结束。与土耳其队轻松的
备战氛围不同,今晨中青队的赛前训练紧凑而有序。简单的热身放松训练之后,队员们在中方教练组组长张海涛的带领下进行了短程加速跑训练,而这项练习也是主帅克劳琛十分重视的。他希望队员们加强爆发力,在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中提高奔跑速度。

  力量训练之后,克劳琛将队员们分为两组,进行攻防演练。一直受脚踝伤病困扰的董方卓穿上了象征主力队员的黄色背心,尽管他在训练中十分努力,但很明显这位近来一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的曼联前锋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因此明天能否真如今晨安排的这样出任首发仍很难讲。整个攻防训练中,克劳琛始终在提醒队员们出球要快,动作完成不要拖沓,这与其此前的要求一致。“土耳其队是一支战术素养很强的球队,对付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以快制快,稍有迟疑就会给他们留有可乘之机。”克劳琛分析道。

  此后的训练中青队完全封闭进行,虽然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很显然克劳琛已经找到了土耳其队的软肋。现在中青队要做的就是如何利用好最后的备战时间和现有人员,力争在世青赛中打出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本报乌德勒支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