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正式挂帅女足 王海鸣施连志出任助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王海鸣施连志出任助手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新一届中国女足终于结束了选帅风波。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发出委任状,任命原中超湖北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出任主教练,原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担任助理教练,原天津队守门员教练施连志担任守门员教练。据悉,足协与以上三人的合同期将至2008年奥运会结束,当然他们首先需要顺利通过半年试用期。

  虽然任命书昨日才正式下达,但是裴恩才、王海鸣和施连志三人却是提前进入了角色。昨日,这三人已经赶赴浙江、上海,开始新一届中国选秀之旅。这也难怪,半年的试用期毕竟只是走走过场,以裴恩才为首的中国女足教练班子要想执教到北京奥运会后,他们要在明年的亚运会率先打响“第一炮”。这样,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有意思的是,裴恩才这一次的选秀是先从低级别的联赛选起。6月2日到10日,相当于男足中甲级别的全国女足联赛将在浙江海宁开战,这也是裴恩才选秀首站。

  11日选秀结束,归京后裴恩才将确定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裴家军的大名单初定30人。与以往新一届女足集结后将进行一段时间的集训不同,这一次新女足国脚们刚到国家队报到便得马上参加比赛。目前,足协已经为她们敲定了四场热身赛,即7月11日、13日先与朝鲜队热身两场;7月16日和19日,在天津与澳大利亚队再战两场。7月底女足将前往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这次比赛,也将进一步确定中国女足在亚洲的地位。

  根据足协制定的教练组“1+3”方案,目前还缺一名体能助理教练,据悉,这一人选目前中国足协还在进一步考察中,最迟会在一个月后定下来。
裴恩才正式挂帅女足王海鸣施连志出任助手(图)
上图:女足选帅尘埃落定,前武汉队主帅裴恩才走马上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