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首胜李毅与球迷对骂 职业球员场下照吐脏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19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深圳首胜李毅与球迷对骂职业球员场下照吐脏字
  李毅再显大腕儿“本色”。张文魁/摄
  今报讯 深圳队的大佬脾气果然火爆,昨天李毅不仅在赛场上多次与裁判理论,就是在场下李毅还与一位沈阳球迷展开对骂,这位深圳及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果然让人领会到了迟尚斌所描述的“霸气”。

  除了李玮峰,迟尚斌嘴中所说的第二个“球霸”应该就是深圳队队长李毅了,作为与主教练对抗的胜利者之一,李毅昨天在场上为了深圳队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可谓十分投入,上半场比赛他左突又抢,频频威胁金德队的球门,但也许是深圳队的内耗让他迟迟找不到射门的准星,临门一脚总是不能得分。半场结束后,面对金德“童子军”,发誓要在赛前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来重竖深圳队大旗的健力宝队员们脸上明显显露出了急躁的神情。正当李毅走回休息室时,看台上的沈阳球迷突然喊起了“深圳队黑社会、李毅黑社会”,这一下顿时惹恼了李毅,李毅停下脚步,用右手指着看台上的球迷骂道:“你们骂谁黑社会呢?你们别在上面骂,你们都下来,你们敢下来吗?”李毅此举顿时让看台上球迷们的情绪更加激动,不仅骂声更大,而且有些球迷甚至扔下杂物。而李毅也不甘示弱,继续对看台上的球迷大喊大叫。看到局面有些难以控制,深圳队的队员和教练赶忙跑过来劝说李毅,“这种情况都见这么多了,怎么还这么大脾气。”这样李毅才极不情愿地返回了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进行了过半,仍然不能打破僵局的深圳队队员明显急躁起来,数名球员因为动作过大吃到黄牌。下半场第24分钟,李毅在禁区内小角度破门一度获得进球,但由于队友吉马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李毅带头找到边裁理论,结果无功而返。两分钟后,李毅一次动作粗野的犯规被主裁孙葆洁出示了黄牌警告。

  不过深圳队还是在下半场第42分钟寻觅到了破门机会,周挺利用金德队球员解围失误,在禁区内中路跟进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腿上改变方向,守门员郭纯全来不及反应,目送皮球破门。

  深圳队依靠周挺的进球获得了胜利,但是李毅在场上和场下的表现的确让人联想起了“球霸”这个词,不管怎么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球队的队长、国家队主力,李毅还是应该认识到只有先做好人才能踢好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