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脱离苦海郭瑞龙透露秘诀 稳中取胜后发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帅郭瑞龙带队的第一场比赛,深圳队就结束了9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而赛后和记者聊起本场比赛时,他透露出八字获胜秘诀:稳中取胜、后发制人。

  昨晚12时,记者打电话到郭瑞龙房间时,他表示自己仍然在和教练组开会,商量下周三的亚冠联赛备战事宜。因为之前中超联赛中9轮不胜,应该说这场胜利对深圳队非常重要,但在郭瑞龙看来,这只是很平常的一场比赛。“大家之所以特别强调这场胜利,可能是因
为前段时间深圳队一直是媒体报道的焦点吧。”郭瑞龙很诚恳地表示,“胜利并不能掩盖所有问题,现在我们正在逐步走向新的开始,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个宽松的环境。”

  郭瑞龙坦言,深圳队在技战术上并没有比以前提高多少,这场比赛就是顽强拼搏的结果。“许多队员的训练不系统,在比赛时球感并不好,以至于有不少失误。所以我一直强调,比赛中要采取‘稳中取胜、后发制人’的策略,调整好心态,千万不要急躁。果然,队员们坚决贯彻了我的要求,并最终抓住了机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瑞龙谈到了下周三的亚冠联赛,“吉马今天拉伤了,李玮峰的伤也没好利索,后腰陈永强又停赛。而三星队整体实力比我们强,况且他们只要打平即可出线,我们难度很大。”

  不过对郭瑞龙来说,还有3天时间来调整球队,他也显示出打好比赛的决心:“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这场比赛我们也同样会努力去打,只要有一线机会,我们就不会放弃。”记者李元春(本报沈阳今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