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多米尼加女排回访天津 排球串联两国友谊(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54 今晚报
多米尼加女排回访天津排球串联两国友谊(组图)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向多米尼加女排团长维克多赠送礼品
多米尼加女排回访天津排球串联两国友谊(组图)
女排队员相互传看照片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昨天下午,在浙江征战全国女排大奖赛的天津队风尘仆仆赶回了天津,傍晚时分便来到体育宾馆,参加了欢迎多米尼加共和国女排访津招待会。席间,天津队与多米尼加队的教练和队员一见如故,亲切交谈,双方都表示,希望明年还能再见面。

  多米尼加队是5月6日抵津的,但由于天津队征战全国女排大奖赛,欢迎仪式只好推迟至昨晚举行。不过,一个月时间的分离并没有拉开两队队员和教练之间的距离,晚宴还没有开始,两队的姑娘们就已经交流起来了,这不,李娟用简单的英语与多队队员交谈,还教她们如何使筷子。多米尼加队的队员们充分显示出美洲人热情阳光的性格特点,她们纷纷拿起筷子,试着夹餐桌上的各种食物,一旦夹起就兴奋得不得了,大叫大笑起来。

  热情好客的主人们向多米尼加女排姑娘们每人赠送了一件精美的礼物———一块真丝台布,姑娘们见到这样极具中国民族特点的装饰物,都很高兴,马上拆开来展示。通过翻译,两队的姑娘们才开始交谈,多米尼加队来了11天,却只有一天到古文化街转了一个多小时,但这已经让她们十分兴奋,一个劲地说“好玩、好玩。”杨洁建议她们有时间去一些时尚小店看看,肯定还会有收获。当然,多米尼加女排的姑娘们也觉得,这里与燥热的多米尼加相比,天气变化实在太快了。姑娘们亲切地交流着,一个多月后的再见没有一点隔膜。

  欢迎晚宴上,宾主都十分兴奋,不约而同地向对方发出邀请,希望明年还能继续这样友好的交流。晚宴在一派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盛情邀请多米尼加队今天上午与天津队共同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