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千万元冠名合同执行到底 辽足中誉再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8:33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对外宣布:“根据我俱乐部与中誉公司所签订的三年冠名合同,辽宁足球队将继续冠名为辽宁足球俱乐部‘中誉汽车队’,并以此名称参加2005年度中国足协组织的中超联赛及其他赛事。”

  去年,辽足出现了“假球”、“赌球”一系列负面新闻,中誉汽车认为这影响了他们的企业形象,他们与辽足俱乐部剩余两年的合同提前宣布作废,另外2004年的赞助款项也不予完全支付。而辽足方面表示不会认可中誉提出的解约要求。

  五一过后,张曙光与中誉集团的领导进行了会谈,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中誉方面在昨天上午正式表态,同意继续把那份为期三年、总价值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的冠名合同执行到底。另外,他们还进一步承诺,近期就将为辽足打来一笔赞助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