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拉娶了个大姐姐 妻子大9岁有一个15岁女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3: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在绿茵场上,阿森纳的队长维埃拉一向是一个以凶悍铲断著称的硬汉。不过硬汉也有柔情蜜意时,本周一维埃拉和相识了7年之久的女友谢伊尔·普拉查举行了低调的婚礼,并且有些意外的是,新娘比28岁的维埃拉要大8岁之多,并且还有一个15岁的女儿。
维埃拉娶了个大姐姐妻子大9岁有一个15岁女儿(图)
维埃拉有的不只是凶悍

  维埃拉第一次见到漂亮的谢伊尔时他才21岁,两人是在7年前的一个晚会上认识的,此后维埃拉就一直对谢伊尔念念不忘,但可能是因为谢伊尔离过婚而且还有孩子的原因,直到3年前,维埃拉才第一次打破沉默公开了他们两人之间的恋情,这段“姐弟恋”也才终于浮出水面为大家所知。

  不过,即使是在过去的3年当中,维埃拉仍然对拍拖非常低调,两人极少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而这次婚礼规模也不大,到场祝贺和助兴的都是维埃拉及谢伊尔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总共也就二三十人。

  其中一位客人透露:“这对新人在婚礼现场很开心,可能是因为联赛还没有结束,维埃拉不想把婚礼搞得过于铺张奢华,等到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可能会再补办一次更盛大的婚礼。看得出来,维埃拉对于终于把谢伊尔娶到家感到心满意足,否则他也不会非急着现在就结婚。”另一位客人则说:“谢伊尔婚礼当天漂亮极了,维埃拉则是满脸灿烂的笑容,他们很般配,堪称郎才女貌的经典。而且,根本看不出谢伊尔已经有36岁了,她长得很年轻,看上去也就30出头,维埃拉的确很有眼光。整个婚礼上维埃拉对谢伊尔非常关照体贴,极尽温柔绅士之能事,与他在球场上的样子可谓判若两人,看来甜蜜的爱情和美满的婚姻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林 放)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