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杯进入白热化裁判问题成焦点 盖德怒摔球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裁判问题再成焦点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随着比赛进入最后的白热化,裁判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裁判员在半决赛中的两个判罚成为了人们讨论的话题。

  在昨天的比赛中,丹麦队的男单名将盖德在球场上怒摔球拍的一幕让人难忘。在他和陶菲克的第一局比赛战成10∶11的时候,盖德一个杀球被判为界外。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紧张的情绪马上引发了盖德的强烈反应,他向裁判员提出了抗议,在现场的大屏幕里,镜头显示球正好在线上。在投诉无果的情况下,盖德只好重新开始比赛。但是此时他的情绪已经明显失衡,被陶菲克连拿2分提前拿到赛点。在最后一分中陶菲克的扣杀被司线员判为界内。愤怒的盖德走向司线员,一向风度翩翩的盖德此时已经完全愤怒了,他将球拍狠狠地扔在了地板上,冲着司线员吼着什么。主裁判马上向他发出警告,而盖德也不忘举起三个手指,向裁判抗议:“这局比赛已经第三次出现这样的判罚了。”但是一切都已经无从改变。

  而在晚上中韩之间的比赛,发球裁判和主裁判先后在混双比赛中向双方运动员送出了5次发球违例的判罚,这在以往高水平比赛中是很少见的。
苏杯进入白热化裁判问题成焦点盖德怒摔球拍(图)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盖德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