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回归国际队信心十足 调整战术成耀东期待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丁元元)此前四场比赛仅仅取得可怜的三分,缺兵少将是国际队战绩不佳的根本原因。今晚对阵四川冠城,身体痊愈的主教练成耀东,伤势好转的后防中坚黄震华以及留德归来的中青小将于海将联袂复出,这无疑是一个让国际队球员和球迷都十分振奋的好消息。

  此前黄震华的受伤使得国际防线暴露了诸多问题,多次不应该的失球使球迷颇为失
望。“其实我们防守的问题并不是大得难以解决,可能只是队员心里有些阴影,跨过这个槛就好了。”后防伙伴曲楠男表示相当期待能在今晚与老搭档出战,而且教练组也已经注意了近来屡有斩获的王鹏等人,并将做针对性的布置。

  除了防守不稳,攻击乏力是国际的又一大问题,其症结在于中场对阿尤的支持不够。而小将于海不但与阿尤私交甚笃,比赛时更是多次上演妙传助其破门。失去了参加世青赛的机会让于海颇为遗憾,但他表示:“在国外就知道我们队成绩不太好,我回来了就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也算是对自身实力的证明吧。”

  当然今晚最重要的复出者非少帅成耀东莫属。虽然队员们一再表示,要适应成指导不在的状况,但是现在主帅再次亲临赛场指挥更让他们底气十足。前天,成耀东病后首次亲自率队完成训练。全队士气倍受鼓舞,队员们都表示:“成指导的病好了,一切又恢复正常了,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争取在主场打出气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国际,四川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