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成耀东复出人员复归 上海国际上下自信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33 新民晚报

  明晚,国际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上一轮完败给北京现代之后,郁闷了好几天的国际队在这几天终于接二连三盼来好消息。主帅成耀东已经决定在这场比赛正式复出,此外,黄震华的伤愈和于海的归队,则让国际队的人员组合达到了近期的最佳状态。

  经过了几天的休整,国际队主帅成耀东的健康水平已经渐渐接近正常。在前天第一次完整地率队进行完训练后,成耀东已经表示自己的工作状态“基本和以前没什么区别。”

  对于主帅的正式复出,国际队上下自然大受鼓舞。队长李彦说:“成指导能回来,大家都很开心,相信这对我们肯定是一个激励,在场上会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除了身体康复的成耀东,国际队中另一位老将黄震华的复出,对近期表现不太稳固的后防线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当然,对国际来说,最感意外的一个惊喜无疑是来自小将于海。尽管在国青队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但对于国际来说,技术出众,和阿尤配合默契的于海是攻防体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对于明晚的比赛,国际上下已经明确一点,“一定要打出主场气势,无论是攻防都要更积极,不管输赢都要打得漂漂亮亮。”

  本报记者徐东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