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要裁员球员思想难免波动 冯剑明开班会稳定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国青队在当地时间明天与德国青年队的热身赛结束后,主教练克劳琛将淘汰6名球员。名单“缩水”,球员的思想难免产生波动。当地时间前天晚上,球队召开了“我为世青赛做点什么”主题班会,既为稳定那些将被淘汰球员的情绪,也算是战前动员。

  在领队冯剑明的安排下,全队分为后卫组、前卫组、前锋组、门将组讨论,然后每组派代表总结发言。主力后卫谭望嵩为后卫组总结出了16字方针,“明确目标、刻苦训练、全力
以赴、打好比赛”;主力中卫冯潇霆表示,“为世青赛做贡献,必须从点滴小事做起,要在平时的生活、训练中团结一致。”

  来自北京的前卫阎相闯发言真挚感人,他说:“我们舍弃了家人、舍弃了高收入,来到这么一个地方,为什么?就是为了祖国的荣誉,我们作为前卫,要‘为前锋献上最可口的香槟酒’。”

  前锋组的陈涛说:“刚开始,我们对主教练克劳琛不是很理解。但作为球员,必须学会服从和尊重主教练。双方多沟通,增进了解,现在情况好了许多。”

  冯剑明说:“现在队员心气儿都很高,克劳琛在训练中也比以前投入。”对于具体名单,冯剑明表示要等11日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束后才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剑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