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满意状态直言苏杯归属未定 罗景民:再胜中国队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42 中国体育报

  为了本届苏迪曼杯赛,上届冠军韩国队特意召回了自雅典奥运会后淡出羽坛的两员老将罗景民和金东文。5月8日下午4点至6点,韩国队在首都体育馆旁边的训练馆里训练,罗景民和金东文不仅整整练了两个小时,而且一直是全队训练的重点。训练结束后,在征得领队的同意后,罗景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一位学韩语的外语学院学生的帮助下,罗景民微笑着与记者聊起了自己的近况。
“这次之所以复出,就是想再胜中国队一次。”罗景民的直言不讳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据罗景民介绍,去年雅典奥运会后,她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两个月前,为了打本届苏杯赛,她才开始恢复训练。对自己目前的状态,罗景民显得很自信,她说:“我现在练得很好,对自己的状态也非常满意,我相信我能打出高水平。”

  在8日下午的训练中,罗景民一直在与以前的女双搭档李敬元练习女双,而金东文也始终在与男双老配对河泰权演练男双,两人没有在一起进行混双训练。这是否意味着本届苏杯赛,罗景民仍然要重女双而弃混双呢。对于这个问题,韩国队的总教练金重洙此前也是忽东忽西,上午先对一些记者说罗景民和金东文肯定要打混双,下午又对另一些记者表态他们肯定不打混双。对此,罗景民则说:“这次打不打混双还不一定,主要听教练的安排,自己只要做好准备就行了。”

  两年前在荷兰的埃因霍温,韩国队从中国队手中夺走了苏杯,两年后在北京,罗景民为了再胜中国队一次选择了复出。在她看来,现在的中国队的确非常强大,也占有主场之利,但他们的压力也会随之增大,她并不认为中国队能够非常轻松捧得苏杯。

  至于本届苏迪曼杯后是否还会继续打下去,罗景民想了一想,笑着说:“应该不会再打了吧。”

  作者:王渝燕 王世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景民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