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楠迷送上一万零一支玫瑰 王楠欣喜比夺冠更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6日电(记者朱峰 周欣)在6日举行的第四十八届世乒赛女双比赛现场,王楠的球迷特意给她送上了一万零一支红玫瑰,让王楠大感惊喜。她欣慰地说,这比夺冠还快乐。

  在6日上午举行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张怡宁/王楠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帖雅娜,观众席上突然有许多球迷人手一支红玫瑰出现,并不停地喊着王楠的名字。这些球迷来自
全国各地的王楠球迷会,这次一共有十多位球迷专程赶到上海为王楠加油助威,并特意购买了一万零一支红玫瑰运到比赛场地,寓意王楠是万里挑一举世无双的乒乓球高手。“虽然这次女单比赛她被淘汰了,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支持她,”一位球迷说。

  比赛结束后,当王楠随从球迷来到了放置一万零一支玫瑰的地方时,禁不住张大了嘴巴感叹不已。看着球迷们真挚的眼神和美丽的鲜花,王楠的眼睛湿润了,她哽咽着向球迷连说谢谢,“非常感动,那么多人在关心着我,我觉得,这比我夺得冠军还让我快乐。”

  6日晚上,当王楠再次见到记者时说,一下午自己简直就是躺在花里睡觉了,但这种花太浪费球迷的钱,挺心疼的,有这些球迷的关爱,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楠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