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被玫瑰包围 拿金牌无所谓大家支持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4:48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上海专电又是一场中国德比,“一姐”组合王楠/张怡宁经过5局激战,以4比1击败牛剑锋/郭跃,蝉联了世乒赛女双冠军。而王楠则拿到自己的第18个世界冠军,追平了邓亚萍的纪录。

  女单比赛被韩国小将文炫晶意外淘汰,这让不少王楠迷很伤心。昨天女双半决赛前,王楠球迷会专程组织了几百名球迷,他们特意为王楠购买了一万零一朵红玫瑰,比赛中高举玫瑰花,喊着“王楠加油,我们爱你!”的口号为王楠助威,如火般的玫瑰映红了半个看台。王楠/张怡宁最终以4比2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张瑞/帖雅娜,进军决赛。在花团锦簇中,王楠赛后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谢谢,真的很感谢大家。”她哽咽着声音,眼泪夺眶而出。

  而在晚上击败队友牛剑锋、郭焱组合,夺得女双金牌后,王楠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这么多年来,今天是王楠最感动的一次。本届世乒赛女单我没打好,没想到球迷们仍然热情不减。对我来说,拿不拿金牌都已经无所谓了,大家的支持才是我最在乎的。”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王楠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