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想到现场观赛现在下手不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如果你觉得自己有些后知后觉,如果你刚刚被世乒赛的热潮感染,那么现在下手还为时不晚。记者昨日从组委会票务处了解到,目前依然还有部分余票,大多数市民还有希望搭上“末班车”。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全部售完的票分别是:第2场50、40、30、10元票,第4场的全部门票,第6场所有门票,第7场250、150元门票,第8场所有门票,第9场480、320元门票,
第10场680元门票,第11场所有门票,第12场680、480元门票,第13场所有门票。也就是说,这次的票务热点主要集中在一些热门场次和各场次的中高价门票,这对一些还未购票的市民而言,不失为一个利好消息。

  那到底如何挑选一张既经济又实惠的票子?专家建议,5月1日晚上,也就是今天19时30分开始的比赛将是中国选手全面亮相的第一场比赛,由于这一阶段的门票各个价位都有剩余,所以一些已经有点“迫不及待”的乒乓球迷可以赶紧下手。同时,颇受关注的“王柳对决”(王皓VS柳承敏)也有可能将在5日上演。同在3/4区的这对冤家极有可能继雅典奥运会后,在上海上演“复仇大战”,根据记者昨日了解到的购票情况,在5日上午的第十场比赛中除了680元的高价票售完外,尚有余票。

  记者昨日在采访过程中发现,上海警方已经加大了打击黄牛的力度,确保广大市民和乒乓球迷们能有一个安全的购票环境,热心世乒赛的球迷完全可以放心前往购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