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逼平力帆仍留遗憾 刘春明:队员不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11 天津日报

  王靖

  泰达队大胆启用新人,最终死里逃生,客场逼平力帆。赛后,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对球队的努力和表现表示满意。

  不过,刘春明也承认,队员不够兴奋,特别是上半场表现沉闷,无论是进攻的推进
,还是退防的速度都做得不够。分析原因,刘春明说:“连续的比赛对队员体能消耗很大,一周双赛使队员出现疲劳现象。我们会进一步调整和准备。”

  力帆队主教练马林对自己的球队给予极高评价,称“这是力帆新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进攻、防守都很到位,曾创造了无数次破门机会,可惜队员把握不住。”对此,马林无奈地表示,球赢不下来,只能说我们的得分能力有很大问题。没办法,只能练。

  本报记者王靖(本报重庆4月17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春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