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轮过后排名倒数第二 今日国际用攻势足球死拼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26 东方早报

  三轮过后排名倒数第二,国际上下坦言已无路可退。“对沈阳,只有死拼了。”昨晚队长李彦表示。在三足鼎立的上海足坛,昨天大哥申花客场再胜辽宁,稳居三甲;小弟中邦表现勇猛,得到广泛赞誉;而偏居上海东南一隅的“老二”国际,却异常落寞,大牌尽失,新星远走,鲜有亮点,加之战绩不佳,在“三国演义”中已明显处于劣势。这是国际上下难以忍受的。

  面对排名垫底的沈阳,国际还是喊出了最强音,连一贯低调的主帅成耀东也表示,“这是一场不需要动员的比赛,谁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的目标当然是三分。”在与申花德比大战之前,国际需要这场胜利提升一下士气。

  由于于海、郑涛上调国青队,小将刘剑将在左路得到机会。而在沈阳成名的杜苹也将得到首发机会,与阿尤重组“阿杜”组合。为了三分,国际不得不打出攻势足球。因为门将张晨红牌停赛,国际一主力队员坦言,这场比赛必须用进攻压制对手,以减轻替补门将冯雷的压力,“毕竟冯雷打正式比赛比较少,太缺乏经验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