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抵沪挑战同级生 杨福生继续参战缓解后防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3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中超三轮比赛之后,沈阳金德队与上海国际队以同积一分的成绩名列中超联赛榜的最后两位,巧的是,本周日,金德队将赴上海客场挑战上海国际队,两位同级生的较量,显然引发了人们的遐思。

  昨天,金德队一行已经从沈阳出发,到达上海,并入住了上海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不过,对于金德队来说,本轮比赛的结果依然不被外界看好,在不少专业媒体的预测中,都将金德队列为必败无疑的球队,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金德队队员们的斗志。

  本轮比赛,对金德队有利的一点是,杨福生可以继续参战,而主力中卫汪强也重新复出,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金德队的后防压力,不过,对于金德队来说,陈涛随中青队赴德国集训,却未必是个好消息。

  这几天,金德队主教练马丁·库夫曼在带队训练之余,一直将自己关在酒店的房间里,反复观看球队的这几场比赛,对他来说,两场比赛竟然有5个失球来自于对方的任意球,这令他无法忍受。

  为此,这几天马丁·库夫曼也特别加强了球队对定位球的防守训练,以期使得金德队能做到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