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队星夜抵汉 主帅沈祥福最惧武汉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9: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展:昨晚6时30分,风尘仆仆的北京现代队一行抵达江城,备战周三开战的与武汉队的中超联赛。

  前天晚上以4:0干净利落地击败上海申花队后,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隋东亮、陶伟等北京队员面带喜色、神情轻松,哼着歌儿走进房间。

  据了解,除了商毅、邱忠辉等伤号外,此次来汉的北京队阵容齐整。不过,后腰隋东亮患上了一种急性麻疹,据说是主场战申花时,对球场喷的绿漆过敏所至。

  北京队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主帅沈祥福,他去年带国奥队在武汉征战的经历,让许多球迷至今难忘。昨日,面对记者,沈祥福态度谦和,“武汉太冷了,这两天还会下雨吗?”他最关心的还是武汉的天气,一如去年对阵马来西亚和伊朗时那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