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出征武汉力争客场首胜 杨璞:有七成把握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3: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密集的中超赛程使现代队没有一点喘息的机会。昨天下午,现代队奔赴武汉,队员们期待在周三迎来客场首胜。

  沈祥福并没有因为大胜申花而盲目乐观,对于这场比赛出言很是谨慎。“武汉队的实力并不弱,我们仍旧会根据对手的特点制定战术,是否继续沿用442,目前还没有定论。”由于杨昊、郝伟的伤愈复出和闫相闯、黄博文的回归,沈祥福手里可用的队员增多,这使球
队变换打法和阵型的主动性大大加强。而队中大将杨璞则认为此战有七分的把握取胜,“其实与沈阳队的比赛如果不是第一分钟意外失球,打乱了战术安排,我们肯定能够拿下。这次到武汉,意外决不会再发生。”

  虽然是升班马,但武汉队去年曾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连胜国安两场,总比分竟然达到了4比1。“去年连输两场实在是因为我们几个国脚与球队磨合不够,而现在全队的状态都在回升。”杨璞说。

  今晚,现代队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目的是给这今年第一次的夜场比赛做准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