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演绎百球传奇 英雄本色迎来客队球迷掌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44 今晚报
于根伟演绎百球传奇英雄本色迎来客队球迷掌声(图)
于根伟、曹阳激情相拥。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于根伟两粒精彩的进球不仅帮助泰达队逼平了对手,甚至赢得了在场数千名上海国际队球迷的掌声。但是在比赛结束后,于根伟却很谦虚地表示,能够逼平对手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只是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已。”于根伟说道:“我还要感谢卢彦和毛彪。正是他们两个人精准的传球让我获得了射门的机会。”

  那么算上这两粒进球,于根伟已经为天津队打入多少球了呢?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于根伟想了想说道:“今天的确有很多人在问我这个问题,但是我对于自己在过去10余年的所有进球也不是每一个都能记得清清楚楚。但是如果加上足协杯赛等比赛,我从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在正式比赛中为天津队的进球肯定已经超过100粒了。不过既然这场比赛这么精彩,我也愿意将与国际队比赛的第二粒进球看作是自己的第100粒进球。”

  中国职业联赛在数据统计方面的滞后的确令人遗憾。不过,于根伟却并不太在意。他说:“只要进球我就很高兴,而且我还要为天津队进更多的球。这不仅是我在场上的职责,也是我的心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