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根伟书写百球传奇 两地球迷齐赞泰达灵魂铸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42 天津日报

  张明

  当比赛终声的哨声响起,于根伟满脸汗水走下场时,不光是泰达将士高度称赞于根伟,就连上海的球迷都趴在看台上高喊:“于根伟,好样的。”

  于根伟擦着脸上的汗水说:“这场比赛能进两个球,我感到很高兴,在困难中,我
们没输球很兴奋。比赛中我们大家都很努力,我一直在场上奔跑,寻找机会。我很感谢年轻队员,正是毛彪和卢彦换上来后,给我创造出了得分机会。这场比赛我们发挥了整体作用,做到了一拼到底”。

  于根伟为泰达队现在已经贡献了100个进球,谈到这个话题,于根伟表示,为泰达进多少球记不清了,如果从这个角度说,我也愿意把今天的进球作为第100个进球。

  王霄赛后夸起自己的队长:“我们需要根伟得分,他总能把分拿到手,起到了灵魂作用,他门前的灵感,真是太棒了。”

  主帅刘春明更是对于根伟大加赞赏:“在他身上,总能使我看到希望,他射门起脚快,比赛中总能起到决定性作用。”

  本报记者张明(本报上海4月9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根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