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员已返津休整 刘春明上海留守侦察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40 城市快报

  李航

  尽管比赛刚刚结束,但泰达队上下已经把目光转移到下场与中邦队的比赛上。“明天晚上我要在这里看看中邦队比赛,今天就不回去了。”刘春明告诉记者,球队返津休整,他和俱乐部领导要留在上海侦察“敌情”。

  其实,就在刘春明说这些话之前,泰达队和中邦队的“间谍”战便已经展开。由于要进行比赛,泰达队无法分心观看中邦队的赛前训练,但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和范志毅都身穿便衣出现在8万人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今天下午主要来看看天津队的战术打法。”马良行告诉记者,他和范志毅关注的重点还是天津队的表现。

  在中邦队侦察“敌情”之后,泰达队也做出相应决定。“我们对于中邦不是很了解,因此明天到现场看看他们和鲁能队的比赛,也好回津后制定相应的战术。”刘春明告诉记者,尽管中邦队是升班马,但他们首轮客场逼平重庆,实力不能小视。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刘春明和随队督战的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留守上海观看今晚中邦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周一上午再返回津。

  特派记者李航/发自上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