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天杀奔沈阳周日挑战金德 现代队不提罢赛只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2: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去年的罢赛事件不会对我们这场比赛造成任何影响。”现代队主帅沈祥福说。今天14时30分,北京现代队开赴罢赛发生地——沈阳。

  在主帅沈祥福看来,去年联赛中在沈阳的罢赛事件多少还是会让球员分心。“大家的心态可能还是会受一点影响,但是我们教练组已经做了细致的工作,要求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中来。实话说,我觉得现代队的精神面貌还应改得更好一些。”

  结束了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之后,邱忠辉的受伤使沈祥福不得不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崔威最有机会占据邱忠辉的位置,前锋徐宁也被拉到后卫组中训练。射门训练也是这周现代队的重中之重。“对有有队20脚射门就进了一个球,这样的成功率肯定不行,还得玩命练。”沈祥福说。有伤在身的杨璞也表示,“现在队里的伤号确实比较多,但我们肯定会咬牙坚持,毕竟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没有谁不想赢的。”

  据了解,与金德俱乐部因合同发生分歧的陈涛等5名主力已经被封杀,很可能无缘周日的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