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鞋狂网友AJ XX首稿评测 95.5高分赠予篮球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0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鞋狂网友AJXX首稿评测95.5高分赠予篮球上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5年我们迎来了感动人心的<千手观音>。迎来了姚明带给大家的八连胜和无数让人欢心鼓舞的时刻。

  而对与无数AJ迷来说,2005年2月26日,正月十八。我们迎来了又一款AJ专署鞋的上市-乔丹20代篮球鞋。

  1.球鞋对脚面的束缚感.

  球鞋采用了两个魔术贴和主鞋面系带设计.NIKE在脚腕处的魔术贴成为NIKE创新的一个方面.总的来说,对脚的保护堪称完美,但若鞋友逛街或普通穿着时,会感觉脚腕前出有些不舒适,甚至感觉魔术贴过于硬,感到疼痛.算是一个败笔.(对于大多数穿着用来普通用途的鞋迷来说,NIKE在此鞋的设计上,考虑过少)在系紧鞋带和扣紧魔术贴(主)后,脚感巨佳,重量稍重.

  打分:18.5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