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签五虎要共进退准备踢野球 金德态度依旧不会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0:41 球报

  上赛季主场对北京现代时,因为一粒有争议的点球,引发了北京现代队的罢赛,实力不济的金德队借此在主场轻松取得了3分。此次再次相遇时,热点已经从“罢赛”转向“拒签”。

  前段时间金德试图用保三废两的做法瓦解五虎同盟阵营,可距离今年的首场中超联赛只剩下三天时间了,即使陈涛、杨福生和尹良毅三人肯向金德低头也将无缘首场比赛,何
况目前三人已下定决心要与张可和张烈共进退,那么金德五虎将很快就会淡出金德队的视野了。

  对于无缘今年的中超联赛,五名球员现在的心态已经表现得非常平和,除了每天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之外,跟以前的队友踢踢“野球”是他们保持状态的另一种途径,据这五名球员透露,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他们会各自联系球队,为下赛季的转会提前打好基础。

  与金德五虎的态度一样,金德俱乐部对待此事的态度也非常坚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明确表示:“金德俱乐部对他们的态度非常明确,他们现在肯定不能参加与北京队的首场联赛。我们不会向这五名球员妥协,条件已经放在那了,他们不找我们就证明他们不接受我们的合同,当然就不能参加联赛了。”

  对于金德队如何弥补五名主力球员给球队造成的损失时,何兵说:“我们已经为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目前他们五个人的位置已经被其他五名球员顶替。这五名年轻球员尽管非常年轻,但是他们很有实力。陈涛他们几个不也是去年通过比赛才成长起来的吗,我们金德优秀的年轻球员很多,只要给他们机会相信都会踢出名来的,现在这些球员欠缺的只是经验,相信一个赛季之后,这些球员会成熟起来的。”

  作者:陈耀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