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晚报:出来混 迟早要还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汉口纪事

  你就不怕处罚吗?

  一不小心,撞上了2005年绿茵场上的第一场纷争。

  昨天说到“重庆崽儿铊子硬”,想不到一向以文质彬彬形象出现在公众场合的上海人却在汉口引发了2005年足坛第一大案。

  几天内就见到同饮一江水的男人们的极端表演,实属巧合。

  先是重庆全运队在比赛中宁死不屈的硬劲,让对手吃到了苦头;然后是湖北人多变的激情表演;继而是上海人突然硬起来时的疯狂;还有杨志强———这位成都人对九城工作人员的意味深长的说话:“难道你不怕处罚?”

  上海九城之所以突然疯狂,其原因第一是受了委屈,其二是其特有的傲慢,其三,是他们不理解足球行业的潜规则。

  最后想起了流行得俗不可耐的语录:“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但我也想问杨志强:你也不怕处罚吗?本报记者谷正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