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今天开战深圳首轮轮空 次轮可能相遇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2005年中国足协杯赛将于今天在没有赞助商支持的情况下拉开战幕,深圳健力宝队首轮轮空,将于6月次轮对阵今天上海中邦和河南建业的胜者。

  本届足协杯首轮依然采用单回合淘汰制,2004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亚军四川冠城以及并列季军获得者深圳健力宝、上海申花首轮轮空。共有26支中超、中甲球队参加2005赛季的足协杯赛,首轮进行的11场比赛为实德VS延边、厦门VS江苏、广州VS亚泰、国际VS五牛
、湘军VS金德、武汉VS九城、现代VS有有、绿城VS力帆、泰达VS海利丰、中能VS长波、中邦VS建业。

  虽然足协杯早就被一些球队看成是鸡肋赛事,而且本届足协杯赛尚未开始,就已经传出有些球队要比着输球的消息。不过依然有一些球队对足协杯相当重视,大连实德队发誓对延边能进多少球就进多少球绝不留情,北京现代拿下南京有有没商量,天津泰达则拍出了25万元的赢球奖金激励球队战胜青岛海利丰。如果是联赛,25万元赢球奖金可能不值一提,但对在足协杯首轮就开始悬赏,无疑暴露了天津泰达的野心。

  按照赛程,首轮轮空的深圳健力宝将于6月的第三个周末,与今天上海中邦与河南建业之间的胜者,进行第二轮比赛。比赛也是单回合淘汰制,至于深圳队是主场还是客场,将抽签决定。(张蕾)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