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将士的唯一要求:没钱咋活?请履行你们的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8:11 潇湘晨报

  本报讯 对于新董事长孙得龙,湘军队员只有一个要求——“请履行你们的承诺”。

  湘军队已经三天没有正常训练了。昨日下午,部分球员在符兵的带领下到烈士公园活动了两个小时。非常清楚俱乐部现状的他们,已经对随时会出现的坏消息麻木了。尽管孙得龙在球员大会上对他们承诺,将会慢慢解决一切问题,但队员们似乎并不领情。

  此前,百龙集团总裁孙寅贵在球队训话时公开表示,将会在本月底发放今年头两个月的工资。而在本月19日主场战胜成都五牛队后,孙寅贵更是亲自到球员休息室宣布,比赛奖金(30万)一分都不会少。现在,球员们只相信事实了,他们无法再相信承诺。

  一位老队员表示,他已经有八个月没拿到一分钱了,“别再说什么了,你兑现你的话就行了。”

  没工资、没奖金,连训练都无法正常进行下去了,队员们都麻木了。“说实在的,现在领导要求我们谅解,希望我们支持,那领导们有没有体谅过我们?没钱的话怎么活啊。”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向培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