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罗西称被骗狂吐F**K 湘军现在只指望球迷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5 《足球》报

  压抑的气氛是可想而知了。上星期六为湘军打入制胜点球的李丹从头到尾就站在墙角的阴暗处,一言不发,发现记者们以后,他赶紧回到了房间:“还有什么可练的,丢人!”队中的老大哥符宾本来还在训练,见到记者连连摆手:“不要拍我了。”然后从地上起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外援阿格鲍在黑板上写上“AGBO,NO MONEY”(阿格鲍,没有钱);练了一会,实在感觉到无聊透顶的几个队员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湘军的老队员(去年就在湘军的队员)已经被俱乐部拖欠了七个月的工资;几个新来
的队员后悔不已。去年还在陕西国力的马晓鸣为了来湘军,把国力拖欠的十几万一笔勾销,只想今年踢比赛的他现在天天闷在房间里打游戏;周纯原来是东莞东城的队员,他来的过程和马晓鸣一样,现在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刚脱狼窝,又入虎口。”队中的替补守门员刘磊原本还差三万块钱就可以交够在天津的房子首付,但是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他一分钱都没有领过。

  米罗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向风度翩翩的米罗西不停地用fucking这样的字眼来表达自己对俱乐部的愤怒。他直言自己是被俱乐部欺骗了,要是知道湘军如此情况,打死他也不会来。

  一片咒骂声中,队员们对于湘军为何陷入今天如此田地的内情却并不太清楚。但是,知道又如何?他们能开的唯一玩笑就是集体到张家界去,站在百龙集团兴建的天梯前,向游客们收钱,那天梯可真是好东西,“一秒钟几十万上下”。

  前天的训练结束以后,黑板上写着的“原地休息——3月21日”的字样被改成了“原地休息——3月22至10月22”,10月22日是今年中甲联赛结束的日子。对于前途,湘军队员已经毫无信心。

  管理层现在把微薄的希望寄托于球迷的捐款身上,而熟知内情的人不禁会问:“这样一个腰缠万贯的老板都不去管自己的资产而让球迷去当冤大头,谁愿意?”

  救救湘军

  可悲的是,很多湖南的球迷是把孙寅贵当作湖南足球的救世主而顶礼膜拜的。3月19日的胜利以后,有球迷甚至打电话到总经理舒晓东处:“舒总,孙老板还在神农酒店吗?我们要给他下跪!”

  但孙寅贵似乎并不领这个情,他现在想的是,3月24日主场对沈阳金德的足协杯赛能不能取消;中甲联赛湘军的比赛能不能到客场去打。因为在长沙打一场比赛太贵了,要20多万元,而去打客场不过只需区区八万元。谢维汉对他的助手说:“给孙老板打个报告,说是不是要取消足协杯的比赛,如果他签字,取消比赛的责任就让他负!哦,忘了告诉你,俱乐部因为欠电费已经被拉闸,你去写一个报告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