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决战在即一票难求 记者席都卖给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3月18日电2月18日距2004—2005赛季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决赛最后一战还有三天时间,可能更多喜欢排球的上海球迷只能在家中观看这场比赛的电视直播。因为目前所有比赛球票均已销售一空,连“黄牛”手中凤毛麟角的几张余票都已成为紧俏商品。

  在赶赴上海前就听说这场全国男排联赛决赛门票抢手,而当记者18日早晨抵达上海闸北体育馆时,却发现并没有出现球迷抢购球票的火爆场面。

  在询问了售票处工作人员后得知,闸北体育馆从本周二早晨8时半开始销售本场比赛门票,仅用了不到两个半小时,1000余张球票就已告罄,“当时排队购票的人群都排出去几十米。这个体育馆太小,我们就连原本给记者和工作人员预留的席位都卖给球迷,还是供不应求。”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说。

  售票处外,记者与一个“黄牛”攀谈,这个“黄牛”直言本场比赛球票实在太紧俏:“连我们‘黄牛’都只能跟普通球迷一样,每个人限购两张。”而原本票面价值为50元的门票,这个“黄牛”居然最低只肯给出110元的“低价”,位置更好的原面值80元的球票,即使花180元此时也是一票难求。

  苏 畅(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