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抵达阿尔加夫杯赛地 首次训练以放松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3:09 城市快报

  王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7时,中国女足经历18小时的飞行,正式到达阿尔加夫省的首府法罗市,下榻名为阿尔法玛尔的一家四星级酒店休息。短暂休息后,全队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9点进行了赛前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沿途的18小时,中国女足的时间十分紧凑,她们乘坐的飞机首先抵达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然后再转道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最后从里斯本转机抵达阿尔加夫法罗市。对此,王海鸣解释道:“葡萄牙和中国有将近8小时的时差。这样一来,我们必须争取在3月9日小组赛首轮与挪威队比赛前,提前赶往赛地并多进行几次适应性训练,以便更好地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希望在阿尔加夫杯中获得好成绩。

  为了抓紧时间备战,中国女足的姑娘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点就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虽然近两天寒流袭击欧洲,巴黎等地更是雨雪交加,但葡萄牙南海岸的阿尔加夫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由于经过了长途跋涉,王海鸣在首次适应性训练中并未安排强度大的训练,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主要是恢复体能,适应当地环境。“中国女足的备战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我们的重点也只要是调整队员的心态。”王海鸣在训练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并未让记者感到他对本次比赛的压力。据记者了解,中国女足还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进行赛前的第二次适应性训练。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