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顺利抵达葡萄牙 机上王海鸣严令禁止打扑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42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卫、赵威阿尔加夫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在经过两次转乘航班、辗转将近20个小时后,中国女足一行28人抵达葡萄牙南部城市法罗。

  3月6日13点15分,中国女足乘坐国航CA931次航班从北京启程直飞法兰克福。为了更快适应中国与阿尔加夫多达8个小时的时差,王海鸣早在3月1日起便安排全队在国内提前开始倒时差,但由于在路上辗转的时间将近20个小时,王海鸣在登上飞机前第一件事,还是宣
布队员在飞机上一定要尽可能地睡觉。也许是受到刘云飞与国泰航空发生纠纷的启示,他还反复告诫队员们在飞机上即便是睡不着觉,也不得随意乱窜,打扑克更是被严令禁止。北京时间6日夜11点50分抵达法兰克福后,中国女足转乘葡萄牙航空公司的班机赶赴里斯本,之后还要再次转机,直到当地时间7日零点,玫瑰军团才正式到达阿尔加夫省的首府法罗市。

  近两天寒流袭击欧洲,巴黎等地更是雨雪交加,但葡萄牙南海岸的阿尔加夫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昨天记者赶到这里时,感受到的是一片浓浓春意。中国女足下榻的阿尔法玛尔酒店是一家四星级宾馆,中国队所分配的房间大部分都是海景房,姑娘们可以在聆听着浪涛逐岸声进入梦乡……该酒店总共接待5支球队,除中国外还有德国、法国、芬兰和丹麦。尽管中、丹两队分别在A组和B组,但由于最终名次角逐时两队可能遭遇,丹麦玫瑰还不忘约下战书,“希望和中国队在冠军决战中相遇。”当地时间今天零点30分左右,中国女足成了第二支报到的队伍。

  本次比赛总计有12支球队参赛,分三个小组,其中中国队所在的A实力最强。依照赛程,中国队将于3月9日首战挪威,11日对阵瑞典,13日与宿敌德国决一雌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