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哲瀚坦然面对失利:我还年轻 机会还有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8:22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两天前刚刚在应氏杯决赛中失利,韩国著名棋手崔哲瀚九段还是颇有大将之风。在7日晚的应氏杯颁奖晚会上,崔哲瀚主动向常昊表示祝贺,并且非常“配合”中方的喜庆气氛。

  因为比赛在北京举行,参加这场颁奖晚会的主要是中国棋界的人士,韩国代表团的成员很少。而常昊在应氏杯决赛中的胜利,也使中国棋界、媒体及其他参会的人员显得喜气
洋洋,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更是直接对崔哲瀚表示“感谢”,坦言这个冠军对中国棋界太重要了。

  崔哲瀚在领取了亚军奖之后对常昊九段和他的妻子张璇八段表示祝贺。他说:“今天看到大家因为我(输给常昊)这么高兴,所以我也很高兴。我会记住这种欢乐的气氛,下次还要带爸爸、老师来参加(这样的晚会)。”崔哲瀚的老师权甲龙以及他的父亲也出席了今天的颁奖晚会。

  崔哲瀚说,与两天前相比,现在自己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自己还年轻,还有机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自己会争取把握机会。

  作者

  :新华社记者 王镜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