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周末球迷享受嘉年华 篮球庙会开始了(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2:11 新京报
  第54届NBA全明星周末开幕球迷享受嘉年华活动
全明星周末球迷享受嘉年华篮球庙会开始了(组图)
占据了主场之利,虽未入选全明星阵容,安东尼的球衣依然畅销。

全明星周末球迷享受嘉年华篮球庙会开始了(组图)
瞧这阵势,让人想到的不是全明星赛场,而是欣赏歌剧的大剧院。

全明星周末球迷享受嘉年华篮球庙会开始了(组图)
  面对各种各样的嘉年华活动,孩子们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新华社供图

  NBA的全明星周末不光是球星们表演的舞台,也是属于球迷的节日,这是一个以篮球为主题的嘉年华,所有热爱篮球的人们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本报讯昨天,第54届NBA全明星周末在克罗拉多会议中心开幕,NBA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和丹佛当地名流参加了开幕仪式。在简短的仪式之后,以“娱乐公园”为主题的球迷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卡梅隆·安东尼和肯扬·马丁等掘金队明星作为向导与球迷们一起参加了各种游艺活动。

  第一个进入嘉年华会场的球迷是9岁的小女孩泰里·杰克逊,她来自纽约的皇后区,她母亲特莎说:“从泰里7岁开始,我们每年都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我们热爱篮球。”妈妈还在接受采访,泰里在那边已经开始玩了,她选择了在嘉年华会场上最受欢迎的“弹簧投篮”游戏。“简单!”泰里的成绩听起来还不错,但当特莎和记者转过头来看的时候,泰里的第二个投篮来了一个三不沾。

  在25次投篮中,泰里投进了5个,小家伙有些沮丧,她说她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尽管成绩不太理想,但泰里还是有理由满意,因为她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了一个大熊娃娃,还和自己的偶像安东尼合影,后者说:“你现在的投篮比我9岁的时候强多了。”和全明星赛的入场券相比,嘉年华的门票相对便宜,成年人的门票价值20美元,而泰里这样的孩子只要花12美元就可以入场。为了举办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丹佛共需投入近千万美元,但据初步预计,他们将在这个周末取得至少3000万美元的收益。

  不光是泰里,嘉年华里的所有人都玩得很高兴,几个小男孩在缩水篮筐下面表演着自己的扣篮绝技,空中接力灌篮在这里变得非常简单。穿着文斯·卡特的球衣,9岁的男孩布林丹·史密斯刚刚完成了自己的扣篮大赛,他心满意足地走到妈妈身边:“妈妈,我现在想去玩儿那边的篮球游戏机,我们走吧。”(管维佳)

  ======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