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十虎速写-奥胖派头最大 姚明麦蒂穿衣也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34 新浪体育
全明星十虎速写-奥胖派头最大姚明麦蒂穿衣也默契

姚明麦蒂穿衣也默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全明星周末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人多热闹,最不方便的地方也是人多热闹。昨天,位于丹佛市区的威斯汀酒店就是个人多热闹的所在,因为本届NBA全明星赛的媒体见面会就在这里举行。短短一个半小时,又是集体采访,自然不可能与所有的全明星都聊一遍,好在走马观花地看下来,也对东西两大联盟的十位先发全明星有了个大体的印象。

  西部

  中锋姚明

  姚明走进会场时,从头到脚一身醒目的白色运动套装,显得精神十足。这套衣服不知是刻意挑过还是巧合,总之是没有与火箭队友麦克格雷迪的一身红装“撞衫”。两人在见面会结束后就到会场外为ESPN电视台做节目,由于他们身上的衣服正好是火箭的两大主色,看上去倒也非常协调。

  前锋邓肯

  邓肯是参加媒体见面会的球员中最“清洁溜溜”的一个,耳环、项链、戒指这些别人有的奢侈品他全都没有,他的耳垂上甚至没有扎耳洞。全明星赛也替邓肯增加了点幽默细胞,他把马刺队友吉诺比利称作“摇滚明星”,还向记者“告密”说阿根廷人准备留头发。

  前锋加内特

  加内特桌前围的人一开始并不多,他也是最早离开见面会的球星之一。除了耳朵上那对硕大的钻石耳钉外,“狼王”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这也跟森林狼最近的换帅事件有关。

  后卫布莱恩特

  科比在丹佛自然不会太开心,而且至今为止也没看见他的妻子瓦内萨出现,不知后者是不是带着孩子留在了洛杉矶。

  后卫麦蒂

  麦蒂的三角形耳环造型别致,估计是故意拿出来秀的,严格说来他身上那套红衣并不是鲜艳的“火箭红”,而是稍稍偏暗。麦蒂透露说,这次全明星赛他最多打15分钟,因为火箭接下来就要与超音速和马刺打两场恶战。当然麦蒂得先向教练波波维奇求情,因为马刺大帅已经放出了“假公济私”的风声,号称要让姚明和麦蒂打47分钟。

  东部

  中锋奥尼尔

  沙克戴着顶牛仔帽走进来,不是为了故意刺激科比吧?这么多大腕中沙克是派头最足的一个,只有他是在保镖克劳福德大叔陪伴下入场的,其他人最多也就是球队官员陪着。不过奥尼尔也有资本这样做,要论当天谁的桌子前人最多,还是他第一,姚明第二。

  前锋希尔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希尔从自动扶梯上来时,我还在奇怪托尼·帕克怎么一下子高了这么多呢。一是因为他俩从侧面看确实有点挂像,二是希尔身上那件黑白相间的衣服一下子就会让人想到马刺球衣。希尔是和太太塔米亚一起来丹佛的,在公众场合两口子几乎是形影不离。

  前锋詹姆斯

  西部全明星的采访时间还没结束,詹姆斯已经悄悄从一个边门溜了进来,毕竟是还没完全长大的孩子。詹姆斯在嚼着口香糖回答完两个问题之后又悄没声地消失了,直到东部全明星入场时才再次出现。

  后卫卡特

  光说衣服,卡特身上那件鲜红色的运动夹克是最惹眼的,印象中以前他也穿过这件夹克,看来是衣柜里的“镇柜之宝”。卡特也是一个人走进来的,而且还没坐定就冲着走上前去的一群记者说“我今天刚到”,平易得仿佛是在和朋友打招呼。

  后卫艾弗森

  总算知道矮个子艾弗森为什么能在一群高人中如此抢眼了,他那对眼睛在瘦小的脸上实在显得太大太亮了,而且还是精光大炽的那种亮。艾弗森是一身白衣黑帽的说唱乐歌星打扮,脖子上挂的白金挂件也特别大。仔细一看,那是他自己的3号球衣模型,背号和名字都用钻石镶在上面。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 袁汉丹佛报道/专供新浪体育稿件,严禁转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