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情人节不送队员玫瑰 中国女足昨日开始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中国女足经过短暂的春节假期,昨天早晨在成都毛家湾足球基地恢复了训练。昨天的训练课主要以恢复性运动为主,此次参加集训的球员虽然进行了微调,但仍以参加四国赛和中丹友谊赛的原班人马为主。

  本次集训前,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对队伍做了“小手术”,毕帅、娄晓旭、拜丽芳和张梅4名队员没有入选,同时有李楠、王健和赵小燕3名新队员加盟。这 3名队员中
,有两人是前锋。

  按原定计划,中国女足本来准备到昆明集训,但考虑到大赛前高原训练可能会给球员体能带来不良影响,王海鸣最终决定将集训地点改在毛家湾。在接受采访时王海鸣表示,毛家湾集训的主要任务是强化体能和防守训练,并针对四国赛以及与丹麦队的友谊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调整。对于中国队中场缺乏组织的问题,王海鸣认为仍需时间来培养新的中场核心。据悉,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的主力阵容也将在此次集训中确定下来。

  3月 9日到15日,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赛将在葡萄牙进行。本次阿尔加夫杯赛集中了几乎所有女足世界劲旅,中国队和德国、瑞典、挪威3支老牌强队同分在A组。 3月 6日,中国女足将结束本次集训,飞往葡萄牙。

  前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去年此时中国队前主教练张海涛曾给每名队员送上一束红玫瑰,而今年王海鸣却没有任何表示。对此,王海鸣笑着说,自己前天报到时来得较晚,来不及准备,今后有机会再给队员送花。

  小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