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巴黎虽是申奥热门 申办竞争尚未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5日电 在申请争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竞争中,巴黎一直被认为是热门城市,但是西班牙马德里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副主席马约拉尔却毫不服气,他5日强调说,竞争并没有结束,谁胜谁负还不一定。

  马约拉尔说:“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有的事都会发生变化。评估小组还在进行考察,而我们相信我们的计划是最好的。无论国际奥委会作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不会
感到沮丧,但是我们会积极争取,而且我们认为我们会是胜利者。”

  由13人组成的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已经在马德里进行了三天的考察评估。马德里是国际奥委会考察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五座候选城市中的第一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还要对伦敦、纽约、巴黎和莫斯科进行考察,每个城市的行程都是4天。

  在评估小组第三天的工作结束后,马约拉尔声称这三天是完美无瑕的三天。“在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在问马德里作为第一个被评估的候选城市到底是利是弊。今天,我能告诉大家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我认为我们已经树立起一个极佳的榜样,让后人很难超越,”马约拉尔说。

  马约拉尔表示,他们已经让评估小组认识到,如果必要的话,马德里已经具备了立刻举办奥运会的能力。

  在国际奥运会评估小组对候选城市进行考察前,巴黎一直被普遍看好。国际奥委会今年7月将在新加坡投票选出这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评估小组将从技术角度对上述五座城市的申办情况写出评判报告,并在投票举行前一个月对外公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