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计划完善可行 马德里申奥汇报赢得奥委会考察团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4日电 西班牙马德里2012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4日表示,马德里市的申办汇报赢得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成员们不止一次的鼓掌。

  马德里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副主席马约拉尔说:“我们已经向考察小组的成员们表明,我们的计划并不是仅仅停留在纸上,而是真实有效的。我们向考察小组表明,我们拥有一个切实可行而又前景美好的奥运计划。当明白了我们的计划后,他们鼓了掌。”

  马德里是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对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5座候选城市视察的第一站。13人组成的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由前奥运女子跨栏冠军纳瓦勒·穆塔瓦基勒领队,于2日抵达马德里,计划停留4天,将在3日-6日期间考察马德里的申办情况。

  在这期间,马德里市到处悬挂着“我们准备好了”的大幅标语,马约拉尔说:“当他们考察地铁的时候,地铁里的人们都向着他们高呼‘我们准备好了’。”

  马约拉尔表示,马德里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有一个非常完善而且可行的计划,在他们所承诺的奥运圈里,70%的设施都已经建成或者已经开工建设。

  在结束对马德里的评估之后,评估小组将依次前往其他4座城市:伦敦、纽约、巴黎和莫斯科考察,每个城市的停留时间都是4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